哪里有饭

不定期更新小作文,业余写手

【文泰一×你】Purple

  • 先婚后爱

  • 拜托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噢

  • 超级喜欢一哥哥的那首《purple》💜

  

  “我和文泰一结婚了。”

  这个爆炸性消息着实把电话那头的朋友震了下床。谁不知道汉阳大学知名校友文泰一啊,而你又是他的竞争对手,只是谁都没想到曾经的冤家摇身一变成了同床共枕的夫妻。

  你被朋友拉着去了喝酒,在逼问下终是说出你和文泰一是相亲重遇的,没多久就去扯证了,没什么感情基础。表面夫妻实锤了。

  酒过三巡,你醉得已经没有办法回家,朋友只好就打电话叫文泰一来接你。在车上你都很安静的睡着,最后他叫醒你,没想到像是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,你变得超级撒娇和粘人。文泰一看你醉得都没法分清东南西北,只好背起你,你在他背上也不安分,一直摸他耳朵和发尾。

  到家后他把你放下来,抓住你作乱的手,像是哄小孩一样说:“你乖乖的站在这里等我帮你铺床,然后你进去洗个脸就睡觉好不好?”

  “那哥哥要和我一起睡吗?”

  文泰一直接转过身给你弄床铺,只有他知道现在自己心脏跳的厉害,嘟嘟囔囔的抱怨道:“喝醉酒的人都是祖宗,说的话不能当真。真是要命啊老天,我也是个正常男人!”

  刚刚背你的时候,你呼出的气息掠过他耳际还摸耳朵,他早就起了正常的生理反应,只是他没有对你怎样,毕竟你就是只醉猫。

  刚转过身想要扶你去洗脸,就看到你因重心不稳向他扑来。

  意外的事情没人会料到,就像你现在把文泰一压在床上,还亲了他。女上男下的姿势,任谁看都暧昧。你眨巴眨巴着眼睛看向他,他也看着你。

  几秒后你像是清醒了一点,从他身上爬起来摇摇晃晃地往洗手间去。

  镜子前,你摸着刚刚亲过泰一的嘴唇,像是有什么电流般划过你心头,酥酥麻麻的。

  他坐起身,回想发生了的事情,嘴角不自觉地上扬,笑得像地主家的傻儿子般就回到自己房间去。

  经过不小心亲了他的事件后,你再不敢随便喝酒,怕自己下次会再对他做出什么虎狼之事。你把遭遇说给朋友听,对面那头的朋友再次笑得滚了下床。

  “哈哈哈哈哈我说你就是个笨蛋,成年人之间亲亲这有什么的,况且你们还是夫妻。正常的走向应该是你拉住文泰一的手走不让他走,然后做/做/爱做的事情。”

  没想到转过身就看见泰一从书房走出来,你吓得赶紧掐断电话。你以为他不在家才开免提,谁知道这个男人怎么会在家里啊!

  你尴尬的对他笑了笑就一溜烟跑回房间,羞死人了羞死人了!

  ......

  在经过两件糗事之后,文泰一就没回过家了,或许在他心目中你就像个神经病一样吧,又或许是在后悔和你结婚了。不过奇怪的是你每天都会收到一支紫罗兰。

  你再次见到文泰一是在同学聚会上,不知道是哪个缺心眼的把你和他安排坐在一起,不知道准备离婚的夫妻见到面会尴尬吗?!

  整个饭局下来你都没和他讲话,保持距离的坐着。突然不知道哪个人说了句

  “恭喜你啊泰一哥,终于把大学时代暗恋的女孩子娶回家了。”

  你一下没反应到,只是见他眼神闪躲,慢慢细品这句话,寻思这说的不就是你吗?难不成文泰一还犯了重婚罪?一万个疑问堆在心头,饭局过后文泰一把你送到家里正准备转身离去,你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拉着他衣袖。你清楚的知道你喜欢上眼前的这个男人。

  “文泰一,你是不是外面有别的女人了?”

  “我说了多少次要叫哥?还有你在说什么啊?”他一脸懵的看着你。

  既然都到这个份上了,就摊牌好了。

  “如果你不是外面有女人怎么会这么久都不回家?还有刚刚同学聚会上有人说你把喜欢的女孩子娶了回家,我跟你说,你这是犯了重婚罪...”

  说到后面越来越小声,好像才反应过来你们这段婚姻是没有感情基础的,你也好像不是很该这样去问他。

  他没有讲话,就是一直忍笑。你刚想气急败坏的骂他,就被他拥在怀里,突然间什么话也说不出,就僵在原地。他见你冷静了下来,就拉你到沙发上坐下,慢慢和你解释。

  “嗯其实吧,我大学的时候暗恋的女孩子是你......”

  “那你还跟我对着干?骗子。”

  “你先听我说完。”他看着你手上的婚戒说,“跟你作对是因为我觉得你生气的样子很可爱啊,就像炸了毛的小猫一样。相亲的话我见对方是你,我才去的。那时候你说需要个人来塞住父母的嘴,那我就想这么好的事情肯定是我来,所以就答应了和你结婚。”

  你听完他讲,惊得嘴巴都合不上。没想到啊,原来所谓的冤家只是你自己肖想出来的,如果自己能早点发现对方的感情,所有事情是不是都会变得不一样。

  你歪着头看向他,说出自己的疑问:“那你为什么不回家,为什么每天我都有收到紫罗兰?”

  “怕你看见我会尴尬所以不敢回家。”

  文泰一越来越靠近你

  “至于紫罗兰的话,它的花语是...”

  “永恒的爱与美,我很喜欢你。”

  他温柔地将你耳边的碎发挽至耳后,便吻上你。

 

END

ALL禁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32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