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里有饭

不定期更新小作文,业余写手

【李马克×你】Maple

  • After one night stand

  • “我想带你去加拿大看枫叶。”

  • ooc预警,不可以骂人


  一夜情对象是自己已经分手的初恋机率有多大?

  机率有多大不知道,反正只知道现在睡你隔壁的就是李敏亨,你的初恋。没来得及回想昨晚是怎么和他滚到同一张床的,手机就响了起来,你怕他醒了之后两人会尴尬,就忍着身体上的酸痛爬去关掉。

  临走前你特意看了一下垃圾桶里面的东西,得出一个结论就是,李敏亨身体很好。

  你看着自己身上的小草莓,不禁一阵头疼。

  ......


(回忆开始)(切换视角)


  李敏亨的外号就是“加拿大直男”,名不虚传,还是个害羞的直男。我当初跟他表白的时候,他紧张得连句话都说的断断续续,但最后还是在一起了。一起之后他对我挺好的,所有直男的温柔我都体验过。至于为什么分手,原因就是他从不会表达对我的喜欢,我说什么就是什么,多次让我怀疑他到底是不是因为不会拒绝才选择在一起。分手的那天,我哽咽着问他到底有没有喜欢过自己,他没有回答就只是一个劲地让我别哭,我推开他给我递纸巾的手,就转身哭着跑回家。

  再见了,Puppy Love

  我再次重遇李敏亨是在大学的体艺节上面,他参加了篮球赛并赢得了金牌。李敏亨还是很受女孩子喜欢,刚下场就被群学妹围住递纸巾、送水。可他一概拒绝了。

  哼,以前这种事情还是姑奶奶我的专属。

  俗话说的好,上帝给你关上一道窗,就会把你的门给一并关上。

  就好比现在的我,扭到脚不仅,还碰上下大雨,恰巧手机还没电。哈,不愧是我。

  “有人在吗?”空荡荡的体育馆回荡着我的声音,十分瘆人。

  就在我快绝望时,一束手电筒的光打在我身上,怎么会是李敏亨?他看到是我先楞了一下,简单了解情况后就二话不说背起我。

  嗯,还是熟悉的味道,熟悉得我眼睛酸胀,一不留神眼泪就跑了出来。许是李敏亨感受到我的眼泪,就小跑着去医务室。到了之后就手忙脚乱地给我找纸巾帮我擦眼泪。

  “小情侣就是事儿多,不知道的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。”

  李敏亨的脸唰地一下就红了。


  ......


  经过这件事以后我跟李敏亨的关系稍微缓和了一点,起码见到面都会礼貌性的笑一笑。后来我听说他有女朋友了,我跟他的关系又回到从前那样装作互不认识。最初他还会向我打招呼,我没回应的次数多了,他大概也懂个一二就没再出现过我眼前。

  那就这样吧李敏亨,老死不相往来。再后来就是他分手的消息传来。

  地球是圆的,该见的人迟早都要再见。


  ......


  我不死心地一遍又一遍看甲方爸爸的资料,名字那一栏赫然的三个大字“李敏亨”。抱着最后一丝怀疑去开会,结果就是给了我当头一棒。

  李敏亨变了,他没有戴那副金丝边眼镜,以前他最喜欢的格子衬衫也换成现在熨得工工整整的西服。结束会议之后就像刚经历一场灾难般,浑身无力。这时身边的同事开启了‘八卦大会’,互相交换着不知道从哪里搜刮而来关于李敏亨的小道消息。

  “李敏亨一看就是个禁欲系男人。”

  禁不禁欲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是根未开窍的木头。

  “我听说他有过很多女人诶?”

  他多不多女人我不知道,反正我是他第一个女朋友。

  “屁咧!他好像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。”

  WTF?难道我初恋是跟鬼谈的吗?

  这么没营养的对话我还是缓缓退出群聊算了,头疼的看着李敏亨那边给出的要求。我怀疑他就是想整我!

   为了钱我还是乖乖的跑去试酒,就算喝到吐也得找出两种酒不同的区别。一杯又一杯酒下肚,期间有个长得还算不错的男人过来搭讪,没多久我就倒在那个男人的怀里,在失去意识前我好像见到李敏亨。

  期间我清醒过一点点,浑身燥热,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自己被下药。可身体像是被抽取了力气般连抬手都费力,我只好抓住帮我擦脸的那双手,冰冰凉凉的好像能缓解身体的燥热感,不由得整个人都黏上去。之后我就好像被抛进云端般,轻飘飘的。再之后我只记得身上的男人不断叫着我的小名。


(回忆结束)


  出乎意料的李敏亨约我出来见面。我原本想不去来着,可他似乎早已经把那晚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

  “怕我会吃了你吗?连见前任的勇气都没有?”

  好啊你个李敏亨,不得不说激将法是对我很有用的。他就是吃准我这一点。

  李敏亨比我早到约好的地方,见我来了他又开始紧张,这一点他没变。呵,男人

  正打算好好品尝下咖啡,没想到他给我突然来了句

  “我要为那晚的事情对你负责。”

  我一下子被呛得差点喘不过气来,李敏亨果然变了,现在居然学会打直球。他看到我被呛就急急忙忙过来帮我顺顺气

  “你现在和那晚一样,哭得眼睛鼻子红红的。”

  “李敏亨你小声一点!”我一下就想捂住他的嘴,却被他一手抓住。我泄了气似的坐回去看着他,“我不用你负责。”

  我看到李敏亨藏在袖子里面的那块表,就算过了那么久我也能认出这是自己以前送给李敏亨的生日礼物,没想到过了这么久他还戴着。见我直勾勾的看着他的手,估计也能猜出我在想什么,他把手表露出来并细细摩挲,像是对待一件宝物般小心。“这是你送我的生日礼物。” “我记得。”

  李敏亨抓住我的手,略微激动的说:“可不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喜欢你,绝对真心。”

  我轻叹了一口气,摇摇头,“你只不过是因为觉得我需要补偿才说这样的话,没必要的李敏亨。你情我愿的事情,哪来的责任。”

  不得不说这段初恋让我在之后的恋情里,变得十分犹豫,生怕对方会像李敏亨当初一样,生怕...只是自己自作多情......

  “不是的不是的,我只是说出了我8年前没敢说出的话,我很后悔为什么自己当初没能勇敢一点。我不想和你再分开,这些年我尝试去改变自己,我希望等机会到的时候我可以抓住你。”

  “我之后也谈过恋爱,可我发现我一直都没放下过你。就算她们是哭着和我提分手,可我也没有为她们掉下的眼泪而心疼。”

  我早就已经被泪水模糊双眼,听到他这样说忍不住打趣道:“你好渣啊李敏亨。”


  ......


  或许这就是命运吧,上天最后还是让我们两个走回到一起。

  最后的最后,是我环上李敏亨的脖子,主动吻了他,我的加拿大直男。

  “怎么咸咸的?”

  “pabo啊李敏亨,那是我的眼泪。”

  “啊那就不咸,是甜的。”

  ......

  “你什么时候能放假?和我去一趟加拿大看枫叶吧。”

  “李敏亨你什么时候这么有情趣了?”

  “额...鸭肝...我是想带你回去见我爸妈。”

  ......

  “如果Justin Bieber要和你合作,但日期是在我们结婚那天。你会怎么选?”

  “What??? Wait!!! 这么说你是答应了我的求婚吗?”

 

END.

ALL禁.

最后一段对话的灵感是来自于127在美国的一个电台采访,具体忘记是哪个了

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~


评论(19)

热度(940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