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里有饭

不定期更新小作文,业余写手

【钱锟×你】White

  • ooc预警,骂我可以,骂哥哥不可以

  • 白玫瑰花语--纯洁的爱

  • “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,灯火阑珊处”

  • 或许能得到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吗~


  你未曾想过自己会喜欢上一个素未谋面的男人,正确来说是仅凭他的背影及香水味就对他一见钟情,从此梦里都是他。

  第一次见他是在英国机场。刚下飞机拖着行李在等计程车,忽然一股带着清爽的浆果味刺激了你的嗅觉,抬头想要寻找这股味道的主人,只见一个穿着白色大衣的男人走过,手里拿着个公文包。

  第二次见他是在英国的某家咖啡厅内。你因躲避突如其来的雨匆匆推开一家咖啡店的门,选了窗边的位置落座。

  “Excuse me, is this seat taken?”一道温柔的男声响起。

  是他,那股清爽浆果味的主人。你示意可以坐之后就小心地打量着他,金框细边眼镜、米色圆领毛衣,还有他手上的那束白玫瑰。看来也是进来躲雨,你见他在拍掉头发上的雨珠,便递给他一张纸巾。

  短暂的交流之后知道他叫钱锟,也是中国人,在英国工作。

  临走时钱锟把那束白玫瑰和他的电话号码一并给了你。

  ......

  钱锟自告奋勇当起了你在英国的导游,还说家里有客房可以出租给你暂住,价格简直是平价中的平价,你迫于金钱的压力还是选择住进了他的公寓。你跟钱锟相熟了之后发现了很多共同点,就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般有说不完的话题,平时钱锟休息时会带你去游览一下英国,偶尔还会照顾你的一日三餐。

  你和他决定跨年夜出去看烟花,临出门时为拍照好看就穿少了衣服,没想到外面的温度直接冷得你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,眼圈和鼻子都红红的,活像受了委屈的小朋友一样泪眼汪汪。

  “还好我车上有外套,不然你就得重感冒了。”钱锟一边帮你整理帽子一边说,此刻的你们就像一对情侣在腻腻歪歪。

  幸好围巾遮住大半张脸,不至于让钱锟发现你悄悄红了的脸颊。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,他毫无征兆的牵起你的手,你也任由他牵着,大家都心照不宣的笑了起来。

  “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吗?”你看向那个一脸兴奋在拍照的男人。

  他捏捏你的脸笑了起来

  “你。”

  ......

  醒来的时候发现外面在下雨,你赖在钱锟的怀里听着沥沥淅淅的雨声。一开始你觉得钱锟的怀里是雨后的柚子般,带着些清新的果香。其实并不,慢慢发现他怀里是低调的木质香,给你一种安心的感觉,就像他本人一样。

  忽然他动了动放在你腰上的手臂,呢喃道:“要起床了吗?”

  “不,我想和你就这样再待多一会。”说完你更往他怀里缩了缩。

  这么多天以来其实都没什么实感,除了昨晚交换的那个吻和现在无距离的感受他的体温。钱锟似白色般温柔、松软的羽毛被,让你不知不觉就沦陷下去。

  只是不知道这样的温存还能有多久......

 

  你回国了,没敢和钱锟说,怕人家只当你是艳遇一场,以至于最后你发给钱锟的信息只剩下短短二字“再见”。

  “我们会真的再见吗?”

  这段英国艳遇以白色玫瑰和他的电话号码开始,现在则是以白色玫瑰和你的电话号码作结束。

  ......

  “你傻吗?这么好的男人都舍得错过!pabo啊pabo!”好朋友在听到你在英国的事情之后,痛心疾首的说道,“那你跟他那啥过没有?”

  “说什么呢?!人家正人君子得很!”

  想起他温柔吻着你的场景就脸蛋发热。

  “那你走了什么都没留给人家吗?怎么说他也是收留了你这么久。”

  你低头装作不在意地玩手指,漫不经心开口:“我给他留了一束清晨的白玫瑰和我的电话号码。”

  实际上你只是在碰运气,看他会不会联系你,一见钟情的人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放得下呢......

  而远在英国的钱锟,刚同意了上司将他调职到中国区分公司的决定。

 

 

 

  某周末早晨你接到了一通陌生的电话

  “我回国了。你要来接我吗?我在机场等你。”没等你问什么对方就挂电话了。

  这熟悉的声音...你急急忙忙地洗漱就出发去机场。一路上你不断回想在英国的各种,又在想他该不会是放弃了在英国的所有跑来中国找你的吧。无论如何,现在不想再错过了。

  你在航站楼四处寻找也没看到他的身影,心下的焦急促使你打给钱锟。

  “你在哪里?”

  “你转过头就能看见我。”

  一回头就看见钱锟站在你身后的不远处,温柔的对着你笑。也就在这瞬间,你终于懂了那句“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,灯火阑珊处”。

  眼眶一热,看着他离你越来越近。眼泪掉下的一刻,钱锟也刚好把你拥入怀中。

  “小富婆要不要考虑包养一下我这个穷鬼?”

  “我什么都会,也会爱你。”

  ......

  钱锟的确什么都会,在把自己生活打理得有条不紊之余,也把你照顾的白白胖胖(不是),你在想是不是自己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,这辈子能得到一个钱锟。

  “有好多次我都想打电话给你,又怕你只当我是普通朋友。”

  “我跟丘比特打了个赌,看来是我赌赢了。”

  “我还是挺幸运的嘛,最后还是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。”

  你看着醉酒后一直抱着你不撒手的钱锟,这个人怎么喝了酒就跟变了个人似的。你好笑的问他:“如果我当时候没有去机场接你的话,你怎么办?”

  钱锟摸了摸你手上的戒指,随后在你脸上偷了个香,说:“那我就待在机场不走,一直等你。”

  说完没多久他就睡着了。你亲了他一下,不自觉的露出笑容。

  “能被你爱着是我最大的幸运。”


END.

ALL禁


评论(13)

热度(38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