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里有饭

不定期更新小作文,业余写手

【洪知秀】散步约会实录

*观今晚ig更新有感

*速打

*看图说话



出去旅游的时候,他会很细心提前看好地图,就算在陌生的国度也不怕,因为我知道有他在就很安心






“我给你拍张照”我说

他就乖乖地站在那里,笑眯眯看着我

我似邀功一般给他看我拍出的照片,他摸摸我的头说:

“我们宝贝真是做什么都是这么的完美呢”

“那是当然!”我仰着头像一只得到主人夸奖的小狗

“那…奖励你一个亲亲,怎么样?”




在他不注意的时候,我按下快门

“宝贝为什么只拍我呢?”他牵起我的手

“因为我想要留住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。”我认真的说。

他没说话,但是烧红了的耳朵已经代替了他回答



在步行回酒店的时候,下起了微微小雨,我和他玩起情景剧,故意不和他撑同一把伞装不认识,他就独自一人走在我前头。

走了没几步他就停下,转过头看我,收起雨伞就向我走来。

“这位漂亮的女士,我的伞坏了。请问能和你撑同一把伞吗?”

他微卷的发丝已经沾上雨滴,我赶紧把伞移向他那边。

奈何身高有差距,雨伞一下就把他的头罩住,这滑稽的样子让我俩在路边笑得像傻子一样。

雨势似乎开始大了,他一手把我往怀里搂,一手接过我手上的雨伞。

“以后撑伞这种事情还是得我来啊宝贝😑”

“你在说我矮吗🤨”

“只有小猪才会那样觉得😉”

哈…斗嘴这方面永远比不过他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