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里有饭

不定期更新小作文,业余写手

【洪知秀】小狗

·ooc

·现背

·一发完


我和洪知秀因为工作原因要开始异国恋。


这次分开之后可能要等个大半年,或许还不止,才可以再见面。


开车送到他去机场,正准备解开安全带和他一起走,他按住我的手。


“我自己去就好啦。”洪知秀温柔地摸了摸我头发


我知道他在想什么,他怕我会哭


“不行,我要看看有没有别的女人在登机口等你。”


他扁了一下嘴,瞬间换成可怜兮兮的表情,“哪有别的女人啊baby,亲我一下好不好?”


天呐,没有人能拒绝洪知秀讨亲亲的样子吧。


我抬手圈上他脖子,在他快要亲上之前



“stop” 我说



洪知秀就定在那里,用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看着我。我最喜欢看他对我无可奈何的样子。



“kiss me”



他像获得允许行动指令的小狗一样,对着我的嘴又啃又咬,我知道他在克制着自己,尽可能地不去亲破我嘴唇。毕竟上一次他这样做了,被我禁止亲亲了一个星期。




“在训狗吗?”


“嗯…那么Josh想当我的小狗吗?”


“My pleasure”


“小狗永远都不会离开主人,永远都要爱着主人喔”


“I love you”









最终他还是拗不过我,让我陪着他到安检口。在他转身的时候,我喊住了他,紧紧抱住了他。


“Josh,其实我才是那只小狗。”


“babe…”他满眼担忧的看着我


“好吧,你快点走啦,我要回去了。”


他再一次把我抱紧,再分开时我拍了拍他屁股,看着他惊讶的表情,我立马转身就走了。


好吧,其实我就是在装酷,要是再和他多待一秒,我都怕眼泪决堤。


回到航站楼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,分别的悲伤情绪慢慢涌上来。


没想到幼年时期经历过的分离焦虑症,在和洪知秀恋爱之后又再次患上,就好比处在周日与周一的那个晚上。


我控制不住自己去胡思乱想,只有洪知秀本人才是斩断这一切的解决方法,可是理智告诉我不能像小孩子无理取闹一样强迫他留下来。


越想越难过,眼泪争先恐后流出来,怎么都止不住。


幸好这个位置在边边,想到应该没什么人能注意到我,便干脆手肘撑着膝盖低下头哭。


哭了好一阵,感觉眼前好像站着个人。我寻思,完蛋这回丢人丢大发了,赶紧抬手擦了擦眼泪,抬起头发现竟然是洪知秀。


该不会哭出幻觉了吧?我想。


于是我就呆在那里和他对视了几秒,发现这个不是幻觉是现实,他蹲下身和我平视,给我擦掉眼泪。


“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浓浓的哭腔使我整个人看上去很可怜,加上哭过后泛红的眼睛,着实像被抛弃后的小狗。


洪知秀牵起我的手,看着我眼睛说:“来把我的小狗接回家。”


“别开玩笑了,赶紧去过安检吧还有时间。”说是这么说,但我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。


“没开玩笑,更何况已经赶不上了。”他帮我把碎发别到耳后。我蹭地站了起来,想要拉着他去改签,他用了用力把我拉住



“我不想走了,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



在车里,我问他为什么突然决定不走,他没回答我,但是把车里的灯关掉,随后凑上来和我交换一个温柔的吻。


我想即使以后步入暮年,也不会忘记现在的情景。


昏暗的环境,似乎所有的光都聚于洪知秀眼里,他把吻烙在我额前




“不想让我的小狗伤心,不想看见她明明很难过又不说的样子,不想让她变成无家可归的可怜小狗。”




我又再一次哭崩,不过这次有我的‘安慰剂’抱着我。


我可以肆意地将泪水打湿他的上衣,打湿他的心。


小狗的眼泪是主人的软肋。


他说的。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