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里有饭

不定期更新小作文,业余写手

【吴世勋✖️你】瞎打

·就是莫名其妙的灵感(破镜重圆)

·旧文重发

·ooc预警,xxj预警。骂我可以,不可以骂吴世勋


  吴世勋啊 其实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傲娇鬼。

  和他在一起后,虽然会有小吵小闹,但多数日子都是甜腻腻狂洒狗粮,名副其实的“神仙情侣”。可是感情哪有一帆风顺的......

  你和他分手了,要问原因的话也不知道该怎么说,反正就是误会而引起的吵架,吵得太凶也忘了是谁先说分手的,最后的结果就是你就赌气拉着行李箱离开。

  搬出吴世勋家的那一天,他抱着双手倚在门边淡淡的看着你,一句挽留的话也没说。

  “混蛋吴世勋!我就不信找不到比你好的男人!”

  这是你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


  “分手就分手,是时候该换个口味了。”这是你在分手后安慰自己的话。

  在和吴世勋分手后没多久,你开了家咖啡店,开业后没多久居然名声大噪,火得莫名其妙……

  至于开咖啡店的原因,还不是因为他也喜欢喝咖啡,久而久之你也形成了这样的一个爱好。

  又想起他了…

  实际上你都不知道有多想念吴世勋,就算偶尔耍小性子也有他宠着你;嘴上说你胖得跟vivi一样,实际上总是变着法子买好吃的投喂你;一起看恐怖片就算你不怕,也可以示弱躲进他怀里,然后交换一个吻...

  

  情人节那天,生意简直好到爆,见时间差不多就准备提早下班给员工福利,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人打断。

  “我想见见你们这里的老板。”

  这熟悉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谁。

  要去见他吗?去吧!

  “你好这位先生,我是这里的老板,现在已经到了关店时间,还请你明早再来。”

  说完你抬头看着吴世勋,只见他挑了一下眉,微笑着说到:“客人都来了,哪有不做生意的道理?”

  你忍下心中的不爽,语气尽量平静说:“我们现在要关门,如果你不走的话那就是要加两倍服务费。”

  吴世勋轻笑了一声,接下来的话更是犯规。

  “如果你愿意坐下来和我聊一聊,我心甘情愿当肥羊被你宰。”

  

  

  你叫员工先走,自己留下应付吴世勋这只老狐狸。

  “有话就说,但我记得我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和你谈的。”

  语气中透露着你现在很不爽的意思。

  “什么叫没有东西可以跟我谈,谈恋爱不是谈?谈婚论嫁不是谈?”他撑着头一脸温柔的看着你。

  “神经病。”你瞪了他一眼。

  “好嘛,这叫情趣。其实呢...我是受了我家猫咪的委托说是很想你,让我一定要把你哄回家。”

  语气里无不显露出他的委屈之意

  “我怎么不记得吴先生有养猫的习惯?少来这一套。”


  他一脸委屈的看着你说

  “还是宝贝聪明,我的确是没有猫。”

  “猫只是借口,其实是我很想你。宝贝我错了对不起。”

  ......

  “知错就改就是好男朋友,那以后你应该怎么做?”

  “我承诺,会像对vivi一样对你,把你养的白白胖胖。”

  “......”


 最后的最后,你还是被他带了回家

  

END.

All禁.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