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里有饭

不定期更新小作文,业余写手

【黄冠亨×你】奥利奥

 

  • 别问为什么叫奥利奥,因为我喜欢吃奥利奥

  • 在家吃着奥利奥突然来的灵感🥛速打✏

  • ooc预警

  

  黄冠亨很喜欢吃奥利奥,你也是。两人几乎可以说是对奥利奥到了一种近乎痴迷的程度。

  要说你们两个的相识也是和奥利奥脱不了关系,说来话长,那就长话短说了。

  那是一个        月黑风高     阳光明媚的下午,奥利奥官方举办了一个线下活动来宣传新口味,作为奥利奥狂粉的你肯定不会错过。只是你错过了一个重要的信息点

  “请携带伴侣一同参加”

  秉着“不怕丢脸”的宗旨到处寻找小哥哥和你一起搭档参加,一转头就看见一个小哥在看着你。

  “靓仔或许...”

  “靓女或许...”

  两人同时说出同一句话,相视而笑。聊了几句之后知道他叫黄冠亨,可以叫他瓜瓜。

  或许这就是缘分吧?

  ......

  你们这对“假情侣”受到了上天的眷顾,一直撑到最后一关。

  可是谁来告诉你,为什么最后一关要两人用嘴同时夹住一块奥利奥玩游戏?虽然黄冠亨长得很不错,但是这大庭广众之下也太羞耻了吧?!为了奥利奥的奖品,硬着头皮上!

  你和他确认过眼神,都是为了同一个目的而奋斗的。奥利给!

  ......

  赢得大奖之后整个人都晕乎乎,刚刚那场游戏你们一共亲了4次!听到主持人说还剩最后一次机会的时候,黄冠亨一把扶住你的后颈不让你乱动。心里的小鹿撞死了,就算不用照镜子也能感觉到你的脸热辣辣。

  结束之后你俩交换了WeChat,好嘛害羞归害羞,但是帅哥的微信号可不能错过。

  黄冠亨擅长打直球,你直接就答应了。

  爱情来敲门的时候可不能犹豫。

  ......

  瓜瓜的怀里可真是暖,你窝在他怀里如是说道。

  因为傻批的贪吃,这大过年搞的每个人都不能外出。你们两个奥利奥狂粉只好待在家看剧,每到剧里面的主角要亲亲的时候,黄冠亨总会遮住你的眼睛。

  还美名其曰;小孩子不能看这种坏坏的事情

  ......

  某天晚上,黄冠亨突然问你:“bb,你知道我们和奥利奥有什么不一样的吗?”

  !土味情话预警!

  “奥利奥泡牛奶,而我泡你。”

  你一副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,没想到他突然挑起你的一缕头发,深情地说

  “今夜没有情话,只想把你压在身下。”

  淦!迪士尼王子讲起荤话来是真的要人命

 

END


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39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