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里有饭

不定期更新小作文,业余写手

【郑在玹×你】Blue

null

  蓝色是最冷的色彩,郑在玹和蓝色,绝配。

  郑在玹是你大一届的学长,大学四年,你单恋了他三年。只是最终结束了这场单恋的是他,一声不吭的就去了国外进修。

  凡是你身边的朋友都知道你喜欢郑在玹,喜欢得要命的那种,只有他本人不知道而已。当你从他朋友口中知道他出国了的消息时,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一天来接受这个事实,你以为你在他心目中最不济也是朋友吧,谁知道连这种消息都是从别人口中得知。

  “是在玹他不想我们告诉你这个消息的,对不起啊。”

  ......

  “诶你知道吗,那个消失一年的郑在玹学长回来了。听说他在外面创业,还带了女朋友一起回来。”

  这个尘封已久的名字再次被提起,回忆里的那个模样慢慢浮现,你一直抹不去的画面是他迎着阳光对你笑。情窦初开的时期恰巧遇上郑在玹这样的男人,是幸或不幸?

  当初一起玩的那群人执意要给郑在玹接风洗尘,被他回拒了说是等到毕业的那天再一起庆祝,当然你也免不了收到邀请。尽管这一年你尽力做到放下他,但是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要和他面对面。你在心里祈祷着时间能慢点。

  ......

  他还是和以前一样,就算放在人群中也是最吸人眼球的存在。作为party的主角肯定免不了被灌酒,只是他都笑眯眯的拒绝说道:“我等下要开车送人回家。”

  Party肯定免不了真心话大冒险,你安静的坐在角落缩小存在感,也躲不过游戏之神的降临。你毫不犹豫的选择真心话,比起大冒险还是真心话相对安全。

  “你喜欢了很久的人现在还喜欢吗?”你轻轻地抬眼看了一下坐你对面的郑在玹,只见他漫不经心地在玩手机,莫名其妙的烦躁感袭来。

  “早就不喜欢了。”你故作轻松的回答道。

  游戏之神似乎很有灵性的降落在郑在玹身上。

  “有喜欢的人吗?”

  “有。”

  你装作不经意的看向他,谁知道他也在看着你,只好急忙移开视线,只是红了的耳根出卖了你。

  ......

  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郑在玹扶着走路歪歪扭扭的你说道。

  “不用了,这里离我家很近,我走路回去就好了。”你推开他的手,不敢看他。

  可他还是执意要开车送你回家,他手掌的温度透过衣服面料传递到你的肌肤,心里的委屈一股脑地从你的眼里涌出来。泪水不受控制地流下,你干脆破罐破摔地蹲在路灯旁。

  “走了你还回来干嘛?讨厌我就直说啊,为什么还要像现在这样对我?我的喜欢就这么不值钱吗?!”

  郑在玹看到你这样不知所措,只好帮你擦掉眼泪,一字一句的给你解释道

  “我没有讨厌你,我只是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说我要走了,我怕你哭,就像现在这样。”

  “当我看见你时,我会产生很奇怪的感觉。我花了一点时间去研究,最终结果是,我爱你。”

  “我不说,是因为我要出国,不能这样给了你希望又一走了之。”

  你泪眼婆娑看向他,没有说话。郑在玹轻轻的吻上你,捧起你的脸

  “我现在回来了,可以对你负责任了。”

  “我爱你,很爱你。”

  你一拳锤向他,抽抽嗒嗒诉冤:“你是人吗你?!你让我好难过!”

  郑在玹一把抱住你,吻着你的头发说

  “老婆我错了,我错了。”

  “谁tm是你老婆啊?!”

  “你。”

  ......

  脑子晕乎乎的,等被他按在床上亲的时候才稍微清醒了点。你双手抵住他胸膛,气喘吁吁的问:“所以你是不是早有预谋的?”

  “是。我已经计划了很久要怎么把你骗到手,只是我没想到你居然说不喜欢我。”

  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就被他掐着腰进来了。

  “不过没关系,反正你以后只能喜欢我一个。”

  

  (郑在玹视角)


  我喜欢的人是个笨蛋,跟我玩的都知道我喜欢她,就她一个傻乎乎的认为我不喜欢她,晕(@_@;)我看向她的时候满眼爱意,这个笨蛋居然看不出,气煞我也!不过也是,这个笨蛋不敢看向我,毕竟一对视她就会脸红。是个可爱的笨蛋。

  实话说我看上她很久了,我是在她进入大学后第一段恋情告吹之后趁虚而入,借此挤进了她的生活,手机号码是我故意泄露给她的。原本想等过一段时间就表白,没料到有不可抗的因素我很快就要出国,为了不能让她白白等我,只好尽量无视她,连要走的消息我都拜托了朋友不要那么快跟她说。

  希望神能听见我的祈祷,在我走后的时间她不要有男朋友,要等我回来,拜托了。

  ......

  哇真的被气到了,这个笨蛋居然说不喜欢我了!我的‘娶妻计划’难道要完蛋了吗?!不可以,我!郑·风云学长·在·愈挫愈勇·玹!绝不能放弃!

  ......

  有谁能告诉我,喜欢的女孩子哭了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  我看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心都疼死了。我只好一边帮她擦掉眼泪,一边给她解释。我...不受控制的亲了她,她嘴唇软软的,像她一样。就算此刻她用力地锤了我一拳,在我眼里看来,她就像个受了委屈的小朋友一样可爱,我栽了。

  ......

  我终于把她拐了回家,接下来的事情我都没来得及计划就进行了。

  不过放心,我已经准备好婚戒了,就等她一句“Yes,I do.”

 

  END

  ALL禁


<郑在玹在我看来很合适蓝色,神秘又深沉。像大海,像天空,但我更喜欢把他比做成大海,踏了一只脚进去,继而整个人都会被他吸引入海里。看似离他很近,实则还有一大段距离。毕竟百分之一不足的男人,可想而知有多优秀。>

以上只是我个人观点

祝理想型男友郑在玹生日快乐,不止生日。Happy Birthday💚Happy Valentine's Day💖
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27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